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召开主席会议专题协商会重点发言委员座谈会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18-09-07

2018年9月6日下午,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召开主席会议“助力河套地区深港科技合作”专题协商会重点发言委员座谈会。

会议由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潘家栋主持。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处长李扬介绍了专题协商会重点发言题目和人员;方舟委员对重点发言文稿逐一作了辅导;与会人员就文稿起草等事宜进行了互动交流。

潘家栋主任作总结讲话。他指出,市政协党组和主席班子对即将召开的主席会议专题协商会十分重视,要求把好材料关,提高发言质量,增强报告的针对性和可操作性。他要求委员们集中精力,按照会议讨论的意见建议抓紧修改完善发言文稿,认真对照时间节点要求,有序推进各项准备工作,力求高标准、高质量开好专题协商会。

市政协委员郭毅波、张晓春等参加了会议。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