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为深圳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积极建言献策——深圳市出租汽车协会向市政协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18-09-13

9月10日下午,市公共交通管理局程长斌副局长、市出租车协会郑永志执行副会长及各大出租车公司董事长等领导及行业代表给市政协送来了一面印有“为民生心系企业,促发展尽职尽责”的锦旗和一封热情洋溢的感谢信,以此表达对市政协关心支持我市中小企业发展的诚挚谢意和感激之情。市政协副主席张晓莉、经济委崔闽融主任、安邦强副秘书长、庄志勇副主任热情接待了来访客人,张晓莉副主席代表市政协接受了锦旗和感谢信,并和行业代表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郑永志副会长首先对市政协围绕中小企业税收减负开展的协商民主工作表示崇高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他表示,深圳市政协一直以来高度关注中小企业发展,特别关心为中小企业税收减负事宜,尤其通过今年的营商环境重点调研活动,根据我市出租车行业落实深圳市新能源汽车推广应用政策措施,我市出租车由燃油车更新为纯电动车,纯电动出租车的单车营业额也大幅度地下降的实际情况。市政协营商环境调研组提出了准确有效的减负意见建议,并积极协调市税务部门推进该项工作,切实帮助企业降低了成本和提高了效益。

张晓莉副主席代表深圳市政协对市出租汽车协会送来的锦旗和感谢信表示谢意。她表示,市政协将会继续搭建好委员参政议政的平台,不断深入开展“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重点调研活动,心系中小企业的发展,根据实际提出更加客观、更加准确、更加有效的意见和建议,全力推进公平、公正、公开、高效、法治的营商环境建设,促进我市出租汽车行业等中小企业持续稳定健康发展,不断为我市中小企业降低成本、优化服务和提高效益发挥政协委员优势,发出政协声音、贡献政协智慧。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