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科教卫体委与部分教育界委员参加重点提案办理协商座谈会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18-09-17

2018年9月13日下午,市政协今年重点提案《关于建设更优质的均衡教育 满足深圳市民美好向往》办理协商座谈会在市民中心C2092会议室召开。会议由市教育局副局长张涞临同志主持。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市政协教育界召集人、坪山区政协副主席、坪山区教育局局长彭尧,教育界委员代表邓少勇、张艺、邢向钊、陈文宏,以及市教育局7个处室、市编办、市规土委和市人力资源保障局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提案主办单位市教育局向教育界委员通报了办理情况,尤其是学校建设、大班额问题、教师队伍建设、教育督导等方面开展的工作。汇办单位从各自业务角度介绍办理进度。教育界委员们结合自身工作,从学位短缺、民办教育可持续发展、教师人才队伍稳定性等角度提出意见建议。

朱惠星同志对主办、汇办单位积极办理提案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教育界委员很有担当,每年认真做调研,提出有分量的提案,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建言献策。他希望教育界委员再接再厉,通过调研、视察等多种民主监督形式继续为我市教育事业发展鼓与呼;同时,希望各部门多与委员加强沟通,重视市政协提案办理工作。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