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徐友军副主席带队调研盐田区环境建设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18-09-20

9月14日上午,徐友军副主席率部分市、区政协委员赴盐田区调研环境建设工作。

调研组视察了大梅沙海滨公园、内湖公园和奥特莱斯花漾街区,了解海滨公园管理、盐田公共自行车系统升级改造、垃圾减量分类、森林小镇创建及“山海花城”建设有关工作。

调研组在梅沙街道办召开座谈会。盐田区副区长罗毅和区城管局、梅沙街道办、深圳蓄能发电公司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盐田人居环境建设、森林小镇创建、大梅沙海滨公园预约管理、抽水蓄能电站建设等情况。市政协委员李淑妍、吴志强、陆卫平、陈蔼贫、叶石安和区政协委员刘伟魁、朱晓芬等围绕智慧城市建设、垃圾分类提效和全民参与、碳币与健康银行共建、滨海安全管理、绿道标识提升、蓄能电站生态旅游规划等内容交流探讨,提出意见建议。

徐友军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盐田区人居环境建设取得的成绩。他表示,此次活动是“建设美丽深圳”专题协商会的系列调研之一,委员们围绕社会经济和环境的协调发展,对政府部门的工作开展知情问政,并从宜居宜业的角度提出了有价值的意见建议。他强调,盐田区要进一步发挥优势,在城区环境建设上向世界一流城市看齐,同时突出山海特色,在城市规划和空间统筹上更进一步,在城市建筑的总体风格设计上开展研究,塑造时代风貌,提升城市品质,为美丽深圳建设探索成功经验。他要求,政协委员加强与政府部门和各界群众的交流,通过各种平台凝聚共识、形成合力,为创建美好家园献计出力。

市政协副秘书长安邦强、盐田区政协副主席黄珽等参加调研。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