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徐友军副主席出席“推进河套地区科技合作问题研究”课题总报告征求意见座谈会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18-09-26

为做好市委市政府重大调研课题——“推进河套地区科技合作问题研究”报告的征求意见工作,9月13日下午,市政协徐友军副主席组织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邀请市发改委、市经信委、市科创委、市规土委、市交通运输委、市口岸办、市港澳办、市金融办、深圳海关、深圳出入境边防检查总站、国家税务总局深圳市税务局、福田区政府、罗湖区政府等13个单位进行座谈。

会议由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潘家栋同志主持,香港“一国两制”研究中心方舟委员代表课题组介绍了课题报告的调研情况。与会各职能部门分别就课题报告内容提出了修改意见,并与课题组交流互动,深入探讨深港双方共同推进河套地区科技合作的对策建议。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徐友军副主席作了总结讲话。他对各部门高度重视课题报告并提出宝贵修改建议表示感谢,要求课题组一定要认真吸收大家的修改意见,及时对有关意见建议进行梳理细化,有针对性地纳入到课题总报告中。同时,希望各职能部门继续提出好的意见建议,大家共同努力为完善课题添砖加瓦。

编辑:杨嘉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