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戴北方主席等会见海外侨领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18-09-28

2018年9月25日晚上,市政协主席戴北方会见出席市政协六届四十三次主席会议“助力河套地区深港合计合作”专题协商会的来自美国、澳大利亚、马来西亚、泰国等9位侨领。

戴北方主席表示,这次专程邀请侨领回来出席深圳市政协的主席会议专题协商会,是有史以来第一次,目的是宣传好河套,宣传好会议精神,吸引更多的海外人才和项目参与到河套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来。同时希望大家多了解深圳的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和市政协履职情况,对深圳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深圳市政协工作多提宝贵意见。

出席专题协商会之后,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还组织侨领们参观了市工业展览馆和平安国际金融中心,让他们直观感受到了深圳的城市发展。侨领们感谢市政协邀请他们回来出席会议,大家认为协商会组织得好,委员发言内容丰富,发言水平高;纷纷表示,出席政协会议是极高的荣誉,也是沉甸甸的责任,将发挥好侨团组织的优势,积极为深圳与海外及港澳台合作发展出力。

市政协副主席徐友军,市政协副秘书长、办公厅主任黄漫娥,市委台办主任郑崇阳,市外事(港澳)办主任蔡颖,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潘家栋,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侨办副主任吴欢等参加了会见活动。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