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陕西省榆林市政协副主席麻占平一行来深调研

来源:科教卫体委发布时间:2018-10-16

2018年10月15日至16日,陕西省榆林市政协副主席麻占平一行16人来深就“科技创新及工业园区体制机制”进行调研。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会见了调研组并陪同调研。

朱惠星副主任主持

10月16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在市政协前三楼会议室召开调研座谈会,会议由朱惠星同志主持。陕西省榆林市政协科技和民宗委主任陈明简要介绍了本次来深调研的背景和目的,市科创委有关负责同志重点介绍了我市在打造综合创新体系、推进深港合作发展、构筑创新人才高地、促进产业升级等方面的相关举措。市经信委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我市在园区建设、全市工业用地规划、支持企业技术改造等方面的主要做法。双方就如何加快传统产业升级、引进项目和人才、创新科技资金扶持机制等问题进行互动交流。

麻占平副主席讲话

陕西省榆林市政协副主席麻占平对我市在科技创新和工业园区的做法表示肯定,他提出深圳的科技创新政策具有持续性和长久性,深圳在开放创新、人才创新领域的做法值得学习和推广。

(科教卫体委工作处丁慧琼)

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