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机关工作 > 

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学习传达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8-11-09

11月7日下午,市政协机关第三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学习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及省、市有关会议精神,全国政协“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理论研讨会”和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有关新闻报道以及省委常委(扩大)会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对习近平总书记在深化改革开放、推动高质量发展、提高发展平衡性和协调性、加强党的领导和党的建设等方面的新要求进行了深入学习和深刻领会。

会议认为,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的重要讲话是我们在新时代把改革开放不断推向深入的宣言书、动员令,是指导我们准确把握国际国内形势、牢牢掌握改革发展主动权的科学行动指南,是做好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具有很强的思想性、理论性、战略性、指导性,体现了马克思主义政治家的战略思维和辩证思维,体现了强烈的历史担当和伟大情怀,体现了强大的思想魅力和人格魅力。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中对广东、深圳寄予的深切关怀和殷切期望,结合各自岗位职责,发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的精神,坚持改革创新,努力打造政协工作“深圳品牌”,为我市政协事业发展贡献自己一份力量。

会上,还传达了《深圳市贯彻落实<广东省加强党的基层组织建设三年行动计划(2018-2020年)>实施方案》《关于在我市知识分子中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并做了具体工作部署。

(来源/机关第三党支部)

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