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一行来深调研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8-11-12

参观深圳湾创业广场

2018年11月6日至9日,北京市海淀区政协副主席丁志明一行10人来深就“加快推进北京市海淀区全国科技创新中心核心区建设”进行调研。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会见了调研组,专职副主任朱惠星陪同考察。

参观深圳湾科技生态园

莲花山瞻仰小平铜像

7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前往深圳湾创业广场、深圳湾科技生态园、莲花山调研。在深圳湾创业广场,调研组听取园区介绍了“跟党一起创业”的理念、党建与产业“双创双孵”的发展模式以及作为全国双创示范基地,在打造“四创联动”主题街区的主要做法。在深圳湾科技生态园,调研组主要了解了园区“多层地表”与“垂直城市”的设计理念和在引领高新园区、深圳高新产业转型升级等方面的构想。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登上莲花山瞻仰邓小平铜像。

参观市政服务大厅

参观改革开放40周年展

8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前往市行政服务大厅和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调研。在行政服务大厅,主要了解我市以“便民、高效”为核心,借助“互联网+”所搭建的信息共享平台以及在提升服务效能,打造服务型智慧政府的主要做法;在当代艺术与城市规划馆,调研组参观了“大潮起珠江——广东改革开放40周年展览”,了解广东的发展沿革和波澜壮阔的改革历程。北京市海淀区政协调研组对深圳在体制改革、对外开放、创新发展等领域的实践和探索表示赞赏。

(科教卫体委工作处丁慧琼)

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