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张晓莉同志走访龙岗区及九三学社市委会 调研指导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等学习工作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8-12-03

日前,按照市政协党组统一部署,市政协副主席、党组成员张晓莉同志率队分别赴龙岗区政协、九三学社市委会,调研指导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及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等学习工作。走访调研期间,龙岗区委书记张勇、区政协主席吴书坤,九三学社市委会副主委万金保等同志分别介绍了相关情况。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同志陪同调研。

△张晓莉同志走访调研龙岗区政协

△龙岗区委书记张勇同志介绍有关情况

△龙岗区政协吴书坤主席介绍有关学习情况

△张晓莉同志走访调研九三学社市委会

△九三学社市委会万金保副主委介绍有关学习情况

龙岗区政协党组和主席班子带头,通过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体学、区政协常委(扩大)会议集中学、政协委员培训班专题学、主席班子例会和机关办公会日常学等形式,以理论大学习、思想大武装促进工作质量大提升,确保龙岗政协事业发展沿着正确方向不断前进。九三学社市委会高度重视学习工作,第一时间对学习贯彻活动作了部署,全社上下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和贯彻落实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通过召开学习会议、开展研讨交流等形式,充分利用新媒体优势,推动学习活动开展。九三学社全市各级组织目前共召开学习会议22场,参加学习培训的社员超过400人次。龙岗区政协及九三学社市委会还对市政协工作提出了相关意见建议。

△张晓莉同志讲话

张晓莉同志对龙岗区政协、九三学社市委会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及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等相关工作表示肯定,对龙岗区政协、九三学社市委会一直以来对市政协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她表示,在改革开放40周年之际,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并提出了全新的要求;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立足时代和全局高度,对人民政协工作发表一系列重要讲话,作出一系列重要指示,形成了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全市政协系统要按照市政协党组的部署和要求,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认识,联系工作实际,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参政履职的动力,希望龙岗区政协、九三学社市委会充分发挥各自优势,利用好市政协各个平台,提升参政议政实效,共同为推动特区人民政协工作发挥更大作用。

(来源/科教卫体委工作处)

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