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黄中伟副主席赴盐田区政协调研指导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8-12-26

为全面贯彻落实好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推进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有效落实,根据《市政协领导赴各区政协、各民主党派调研指导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及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方案》的部署要求,2018年12月12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黄中伟带队赴盐田区政协调研指导。经济委专职副主任庄志勇陪同调研。

盐田区政协主席武威汇报了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重要思想”、“全市政协工作会议精神”的落实情况,并对下一步主要工作安排作了重点交流。盐田区政协副主席黄珽、马广明、邓德良、周丽、司马冰分别就学习贯彻成果所体现的改革提案工作、开展重要文件出台前专题协商、举办委员议事厅、开展全体委员视察、完成委员之家建设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补充说明。

黄中伟副主席充分肯定了盐田区政协扎实的学习落实情况及以学带干,不断提高履职工作水平的做法。他指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以及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作为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要抓实抓好。黄中伟副主席希望盐田区政协进一步认真总结政协工作,尤其是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的重要思想引导下取得的理论创新、制度创新成果和工作经验;坚持问题导向,进一步提高政协工作质量和参政议政水平;适应新时代新任务新要求,进一步推动政协工作实践。

(来源/经济委工作处)

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