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潘家栋出席梵思诺集团向香港“的总”捐赠物资仪式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2-15

2019年2月14日,深圳梵思诺集团在梵思诺创意产业园隆重举行香港“的总爱心基金会”捐赠仪式。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主任潘家栋,香港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下称“的总”)常务副主席岳毅,市政协常委、梵思诺集团董事长陈国雄,市政协委员、“的总”理事长、“的总”爱心基金会执行主席黄一峰等出席捐赠仪式。在捐赠仪式上,陈国雄常委向“的总”捐赠了一批价值为38.86万人民币的物资。

潘家栋主任对陈国雄常委的善举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陈国雄常委一直致力于社会公益事业,以履行企业社会责任为己任,关心内地和香港基层民众诉求。他希望更多的港澳委员尽自己的能力,积极投身慈善公益事业,为“的总”这样的港澳重要爱国爱港爱澳基层社团提供援助,为港澳社会带来“爱”的正能量。

香港的士司机从业员总会是一个致力于香港低层民众爱心事业的基层非盈利团体,始创于1994年,是香港爱国爱港基层组织的中坚力量,目前会员超过5万,市政协委员黄一峰担任该会理事长,市政协委员林晓辉任荣誉会长。“的总”旗下的“的总爱心基金会”为超过20万的士司机会员及其家庭成员提供常态救助和普惠资助。

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