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法民宗委走访蓝涛委员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3-01


2月28日下午,深圳市政协社法民宗委李振河主任、曹秀梅专职副主任一行走访市政协委员、中共南山区蛇口街道委员会书记蓝涛(副局级),与蓝涛委员及街道办领导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街道党群服务中心、外国人服务中心、海洋博物馆、行政服务大厅及街道概貌。

蓝涛委员简要介绍了蛇口街道的情况,蛇口街道以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圳工作作出重要批示为指引,结合街道实际,科学谋划,重点围绕国际化街区建设,强化融合,突出品质,全力打造人文宜居的国际化滨海新蛇口。

李振河主任、曹秀梅副主任充分肯定了蓝涛委员的工作,认为他在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和本职工作都做得很出色,尤其是为政协共青团及青联界别工作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希望他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和及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批示精神,大力弘扬敢闯敢试、敢为人先、埋头苦干的特区精神,发挥街道书记带头作用,努力把蛇口建设成“独具特色的滨海小镇、崇德尚礼的人文蛇口、山海相依的宜居家园”,为我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做出更大的贡献。(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