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经济委召开研究“促进深圳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重点调研”工作方案会议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3-04

2019年2月19日上午,市政协经济委组织会议对“关于促进深圳民营经济健康发展重点调研”的工作方案展开了讨论,经济委主任崔闽融、经济委专职副主任庄志勇、经济委工作处处长周亮、经济委工作处副巡视员文展才、深圳市政协研究咨询委员会委员薛占东博士出席了本次会议。

会上,经济委工作处负责人向与会人员介绍了重点提案的背景、目的和意义,就《促进深圳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重点调研工作方案简单的梳理了框架,随后参会人员从不同角度出发,针对深圳民营企业目前的现状和遇到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探讨,明确了工作方案要使调研成果言之有物、内容新颖的工作标准。

崔闽融主任指出,深圳民营经济的健康发展既要考虑到粤港澳大湾区规划发展的大背景所带来的机遇和挑战,也要结合深圳民营经济的实际状况,重点调研的工作方案要脉络清晰、配置合理,坚持以问题为导向,为本土企业排忧解难,为营造深圳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环境贡献力量。

(市政协经济工作处)


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