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召开2019年“委员讲堂”工作协调会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3-05

2019年2月22日下午,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召开2019年“委员讲堂”工作协调会,总结2018年“委员讲堂”工作情况并部署2019年讲堂工作。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专职副主任朱惠星,机关各处室、有关民主党派、协办单位、合作单位的负责人一同参加会议。

会议由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主持。杜勤同志传达了市政协六届五十一次主席会议对市政协2019年“委员讲堂”工作的有关要求,朱惠星同志通报了市政协2019年“委员讲堂”工作方案,对2019年“委员讲堂”责任分工、课程安排等内容进行了说明,参会各单位进行了沟通交流,对活动开展的有关细节进行了探讨。

杜勤主任总结讲话,她强调“委员讲堂”自2014年创办以来,授课层次逐步提升,影响力逐步扩大;2019年是六届市政协收官之年,希望各责任单位继续贯彻落实市政协党组及主席班子要求,态度上高度重视,落实过程中精益求精,齐心协力推动“委员讲堂”活动取得更好成绩。



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