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法民宗委走访侯伊莎委员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3-06

3月5日下午,深圳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主任李振河、机关巡视员安邦强一行走访市政协委员、市残联理事长、党组书记侯伊莎,与委员及市残联领导进行了交流,并参观了深圳市残疾人综合服务中心。

市残联同志简要介绍了《深圳市创建无障碍城市行动方案》的主要内容及有关工作开展情况,无障碍环境建设督导总队同志介绍了市政协机关作为开展无障碍城市建设试点的改造预评测报告。

李振河主任指出,今天是深圳建市40周年的日子,到市残联调研有关无障碍城市建设工作,很有意义。他充分肯定了侯伊莎委员的工作,认为她在履行政协委员职责和本职工作都做得很出色,尤其是为政协社会福利界别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与同事攻坚克难,从理念、制度和器物三维推进无障碍城市建设工作。社法民宗委今年将与市残联开展界别协商活动,共同推进我市无障碍城市建设工作,希望她认真学习领会中共十九大和习近平总书记有关指示批示精神,发挥带头作用,通过落实深圳市创建无障碍城市行动方案,形成具有国际一流水平的无障碍城市“深圳模式”,努力营造彰显人文关怀的现代生活环境,不断满足广大市民特别是残障人士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为我市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做出更大的贡献。

(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编辑:常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