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崔闽融主任接待连云港市政协客人一行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19-03-22

2019年3月9日,江苏省连云港市市政协党组副书记、副主席方韬一行7人,就“推动民营企业加快发展的相关政策、经验和做法”来深圳调研。3月11日上午,深圳市政协经济委有关同志与调研组一行进行座谈,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崔闽融、经济委专职副主任庄志勇出席了座谈会。

会上,就江苏省连云港市政协调研组提出的相关领域问题,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崔闽融全面介绍了深圳市近年来的一系列相关工作和成果,重点介绍了市政协在“深圳营造国际一流营商环境”上的工作思路和取得的切实成效并就促进民营经济健康发展方面给予建议。

方韬副主席表示非常感谢深圳市政协对本次座谈会的高度重视,并认为深圳市政协经济委介绍的经验和有关书面资料对连云港市推动民营企业加快发展有很好的借鉴作用。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