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推进“健康深圳”建设专题协商健康生活组赴南山区调研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19-03-25

2019年3月22日,推进“健康深圳”建设专题协商第一组健康生活组赴南山区调研。健康生活组副组长、南山区副区长练聪,健康生活组副组长、深圳市好家庭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张佳华,及10名市、区政协委员、市政协科教卫体委工作处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深圳湾运动公园、南山阳光文体中心、南山区阳光小学调研。在深圳湾运动公园,调研组参观了好家庭深圳湾室外智慧健身房,现场工作人员演示体侧仪等健身设备,介绍体质测试与运动健身相结合、让健身更科学的智能健身方法,让委员们了解智能健身的发展趋势。在南山阳光文体中心,调研组主要参观南山区国民体质测定站,重点了解体质测试的指标和测试方法。在南山区阳光小学,调研组参观校乒乓球、网球、高尔夫等体教结合项目并召开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由练聪同志主持。阳光小学校长重点介绍了学校在加强体教结合、推动学生素质提升等方面的举措。调研组重点就学校开展体教结合的经验、开展中遇到的问题以及如何进一步加强体教结合、提升素质教育等进行深入座谈。练聪同志提出,体教结合是实施素质教育的重要途径,要持续关注并有计划、有步骤的开展系列调研活动,扎实调研,群策群力,共同推动健康深圳建设。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