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陈倩雯副主席走访宋新明委员

来源:发布时间:2019-04-09

3月2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带队走访市政协委员、中国南方电网深圳供电局有限公司总经理宋新明,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杨耕、专职副主任王萍,委员王雪、刘晓勇、居学成参加活动。

陈倩雯一行在深圳供电局运营监控中心观看了公司宣传片,了解深圳电网建设历程和公司基本情况,通过实时监控平台查看了企业运营数据、全市电网维护和充电桩使用等情况,并与宋新明委员及深圳供电局有关同志就电网建设规划、综合管廊建设、完善供电体系等话题开展交流。

据介绍,深圳供电局以“万家灯火,南网情深”为理念,不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采用先进可靠供电模式、发展多样互动用电构建前海合作区、高新南区等区域智能电网,着力推动深圳打造“获得电力”示范城市。

陈倩雯副主席高度赞扬了深圳供电局在服务民生事业、助力城市发展方面取得的优异成绩,并热烈欢迎宋新明委员加入政协大家庭。她表示,走访委员是加强沟通、了解委员所在行业情况的重要方式,人资环委要结合年度协商计划安排,充分做好委员服务和联络工作,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希望委员们发挥所在领域的专业优势和资源优势,通过政协平台建言资政、积极履职,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添砖加瓦,做出贡献。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