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出席人资环委全体会议

来源:人资环委发布时间:2019-04-09

4月2日下午,市政协人资环委召开全体委员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政协、省政协会议精神,通报有关人事文件及专委会年度重点工作计划。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出席会议并讲话。

人资环委主任杨耕主持会议,通报了市政协领导、秘书长班子成员、人资环委领导有关分工调整情况,介绍了新近调整到人资环委的政协委员。人资环委专职副主任王萍通报了本委2019年协商工作计划及重点工作安排,就“加快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专题协商会和提升网络议政等重点工作做了说明。委员们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全国“两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全国政协十三届二次会议精神、广东省政协十二届二次会议精神、市政协六届二十二次常委扩大会议精神和《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结合实际工作开展交流讨论。

陈倩雯副主席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国两会精神,结合市政协党组的要求和各位委员的本职工作,做好贯彻落实,校准履职思路,将会议精神体现到人资环委工作的各方面和全过程。她要求,人资环委要结合年度协商计划安排,围绕建设全球海洋中心城市等重要任务,充分凝聚各领域、各界别委员的智慧力量,让建言资政与凝聚共识双向发力,助推全市中心工作;要擦亮工作品牌,完善工作机制,总结微信群和网络议政的经验,有计划有步骤地推动工作提质增效。

市政协副秘书长刘丽萍,机关巡视员安邦强、万国强参加会议。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