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张晓莉副主席赴康昕瑞集团开展民营经济调研并走访盛司潼委员

来源:发布时间:2019-04-10

4月8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晓莉率队到康昕瑞集团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并走访新晋市政协委员、康昕瑞集团总裁兼首席科学家盛司潼博士,市政协经济委主任崔闽融、经济委专职副主任庄志勇等参加了活动。

调研活动中,集团总裁兼首席科学家盛司潼委员向张晓莉副主席一行介绍了康昕瑞集团的发展历程、科研成果、产业布局、科研团队等内容。据盛司潼委员介绍,康昕瑞集团致力于打造基因生命科技在研发、应用、临床转化系统平台技术上的核心竞争力。迄今拥有深圳市华因康高通量生物技术研究院、深圳华因康基因科技有限公司、华因康基因检测中心及全国各地多家分支机构,成为以基因技术为核心,拥有雄厚研发支撑、具备研发、生产和应用三位一体的完整产业链的生物技术高科技企业。盛司潼委员还向张晓莉副主席展示了由康昕瑞集团自主研发生产的高通量基因测序系统。

▲盛司潼委员

▲崔闽融主任

在座谈交流环节中,盛司潼委员通过PTT向调研组介绍了康昕瑞集团基因技术在各行各业中的应用方案,双方就深圳市生物医疗行业的业态现状、科研环境、产业配套、人才引进、信息安全、发展前景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会上,崔闽融主任对盛司潼委员加入市政协经济委大家庭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向盛司潼委员介绍了市政协经济委的组织架构和平台职能,并鼓励盛司潼博士作为新任市政协委员要通过多方渠道为企业发声,主动传达民营企业发展的忧虑,积极反馈对民营经济发展的想法,为推动深圳民营经济的发展建言献策。

▲张晓莉副主席

张晓莉副主席总结讲话,她对康昕瑞集团追求世界科学前沿技术水平和响应国家战略发展的号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对企业发展需要解决的问题与盛司潼委员及其管理团队进行了交流,并提出了解决有关问题的具体措施和建议。她指出,康昕瑞集团要利用好深圳产业链完善、人才市场活跃、资本市场多元化的优势做出更长远的发展规划,引领产业发展方向的同时努力打开更多的市场缺口,为大湾区生物医疗行业推动“产学研一体化”建设树立榜样。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