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福建省政协副主席阮诗玮一行来深调研数字经济协同发展机制构建

来源:发布时间:2019-04-10

2019年4月8日至9日,福建省政协副主席、民盟中央常委、福建省委会主委阮诗玮同志一行来深就“数字经济协同发展机制构建”进行专题调研。市政协副主席黄中伟会见了调研组,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全程陪同调研。

4月8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前往华为总部基地调研。参观了华为5G展厅,了解了华为在打造“智慧政务”“智慧医疗”“智慧园区”“智慧教育”“平安城市”等领域的技术探索和创新成果。

4月9日上午,调研组先后前往研祥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研祥)和深圳市大族激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大族激光)调研。在研祥,通过实地参观展厅,调研组了解了公司在通信设备、通信产品、自动化控制系统上的研发成果,尤其是在军民融合领域的技术创新。在大族激光,通过实地观摩打标、焊接、PCB、切割、电机、半导体及显视和机器人相关产品,了解了激光在生产、生活领域的广泛运用成果。调研组一行对深圳在创新驱动发展尤其是“数字经济协同发展机制构建”方面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和赞赏。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