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机关工作 > 

市政协机关党委到南溪村开展扶贫走访活动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19-04-12

不忘初心,情系扶贫,爱撒南溪,4月11日,市政协副秘书长、机关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刘丽萍带队到汕尾陆丰南溪村开展扶贫走访工作,市政协提案委副巡视员魏威、机关各党支部党员代表参加活动。

走访一行首先在南溪村委会与当地的干部群众进行扶贫工作座谈。南溪村的党员干部群众代表简单介绍了当地在精准扶贫、精准脱贫方面取得的成绩和存在的困难。据介绍,自2016年开展新一轮扶贫攻坚工作以来,南溪村先后完成了村委大楼重建、道路硬底化、户户通自来水、雨污分流等多项民生工程,目前正按照省委的统一部署,全力推进美丽乡村和传统古村落的建设,主要还存在考核任务 重、工程工期紧、无劳力的贫困户还比较多等问题。

听取汇报后,带队领导对南溪村党员干部群众代表提出的困难和问题进行了回应,并表示,市政协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南溪村工作,北方主席、润华常务副主席多次带队来南溪村调研对口帮扶工作,机关党委这次来南溪村开展扶贫走访工作是市政协党组的统一安排和部署,此行不仅是为了了解目前南溪村精准脱贫工作的进展情况,还是为了深入听取大家对做好下阶段脱贫攻坚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共同商讨全面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的好对策、好办法。此外,各支部的党员代表还与南溪村的党员干部群众代表就如何更好地开展精准扶贫、精准脱贫工作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换意见。

座谈会结束后,丽萍同志代表市政协给南溪村的贫困户代表送上了慰问金,给他们送去了市政协的浓浓真情和亲切关怀。(机关党办供稿)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