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辽宁省政协科教卫体委来深调研中小微企业发展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19-04-15

2019年4月10日至4月12日,辽宁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员会主任蔺晓刚同志一行10人,来深开展中小微企业发展和独角兽企业培育相关调研工作。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会见调研组,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全程陪同考察。



10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前往深圳湾创业广场考察,参观园区展厅和“联想之星”加速孵化器。重点了解园区在打造创新、创业、创客、创投“四创”联动孵化以及探索国有园区与民营创新企业之间、大中小型企业之间、产业链上下游之间融合发展的主要做法。


11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深圳光启高等理工学院、中科院深圳先进技术研究院调研。重点了解两家科研机构的运作模式、组织架构以及在人才培养、产学研深度融合发展等方面的主要做法。11日下午,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深圳奥比中光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雄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调研。通过参观座谈,了解企业在开拓业务市场、探索发展路径、培养人才等方面的主要做法以及政府对中小企业发展的扶持政策。辽宁省政协对我市良好的营商环境、对中小微企业发展的培育工作表示肯定和赞赏。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