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法民宗委走访纪振京委员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19-04-15

4月12日上午,深圳市政协社法民宗委李振河主任率队走访了新任市政协委员、武警深圳支队支队长纪振京,社法民宗委专职副主任曹秀梅、机关巡视员安邦强、社法民宗委工作处同志及武警支队深圳支队政治工作部主任刘家顺、副主任施灿良参加了活动。

纪振京委员介绍了个人及武警深圳支队的基本情况。其所在深圳武警支队始终与改革同频共振,部队先后完成了清水河大爆炸、光明滑坡抢险、深圳大运安保等急难险重任务,护航特区发展的担当从未懈怠,探索实践创新发展的步伐从未停滞。纪振京表示,今后将结合本职工作,更好地发挥作用,积极认真履行好政协委员的职责,向组织和人民交上一份精彩的答卷。

李振河主任充分肯定了纪振京委员的工作,认为他在积极履行新政协委员职责和本职工作方面都做得很出色,为维护深圳特区社会有序、稳定做了大量有效的工作;希望纪振京委员积极履职,充分发挥作用,和所有委员一起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方向前行,努力创建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城市范例做出更大的贡献。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