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王大平副主席率队赴龙岗区调研健康深圳建设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19-05-06

2019年4月19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率队前往龙岗区调研健康深圳建设,市政协副秘书长曹亚良、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专职副主任朱惠星,龙岗区政协主席吴书坤、副区长尚博英、区政协副主席徐向明,马建文、周晓梅、赵晓山、徐龙、张小梨、胡任重、钟丽梅、汤湘林、吴丽明、徐良玉、李彩珍、彭泉根等委员,以及常远委员代表董书龙、陈翔、王岚委员代表严秉珂、赵利生委员代表刘奕兵、赵键玮、刘丹宁委员代表胡中东等参加了调研。

▲参观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

▲参观深圳中医药博物馆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龙岗区中医院)院区,北中医深圳医院全面介绍了该院建院5年即获得三甲专科医院的奋斗历程,调研组还参观了深圳中医药博物馆,详细了解了珍贵馆藏展品。

▲座谈会

▲杜勤同志主持座谈会


▲龙岗区有关职能部门介绍情况

▲龙岗区卫健局及相关医院介绍情况

▲龙岗区尚博英副区长讲话

▲龙岗区政协吴书坤主席讲话

杜勤同志主持召开了座谈会,龙岗区卫健局、区中心医院、人民医院以及区发改、教育、民政、工信、科协、水务、文化、城管、生态环境、医疗保障、规划和自然资源、交通运输、市场监管、总工会等部门,介绍了龙岗区在推进健康深圳建设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工作建议。副区长尚博英、区政协吴书坤主席等先后提出了建设健康深圳、提升龙岗健康服务水平等方面的意见建议。


▲大平同志讲话

大平同志在讲话中高度评价北京中医药大学深圳医院在发扬中医药事业中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建议龙岗区对健康城市建设进行系统梳理,对发现的问题进行分类处理,属于区职权范围内的,由区相关职能部门牵头,拿出相应措施予以解决,属于市属职权的,结合本区实际提出相关解决建议,力争在中医药发展、分级诊疗、现代医院管理、基层医疗服务等方面,形成具有龙岗特色的务实举措,助力健康深圳建设。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