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黄中伟出席第六次深圳市、区政协提案工作联系会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19-05-06

4月23日,第六次深圳市、区政协提案工作联系会在坪山区举办。市政协副主席黄中伟、提案委主任余立功、专职副主任赵彦博,坪山区政协主席陈主,各区政协分管提案工作副主席和提案委主任等有关同志参加了会议。

上午,黄中伟同志一行参观了比亚迪公司和坪山区综合服务中心。

下午,与会同志就提案工作开展座谈交流。

坪山区政协主席陈主在致辞中指出,抓好政协提案工作,要努力营造良好工作氛围;从实际出发,探索建立科学评价标准;发挥政协特色与优势,努力开创政协提案工作新局面。

市、区政协提案委主任交流了提案工作可复制可推广的创新经验,通报了今年的提案工作计划。各区政协副主席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市、区政协联动督办重点提案提出了具体督办建议。

中伟同志充分肯定了各区政协提案工作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认为各有特色、亮点纷呈。他强调,我们要深刻领会新时代提案工作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意义,立足于新时代新使命新要求,强化推进提案工作提质增效的责任担当,努力推动我市政协提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中伟同志指出,六届市政协以来,市、区联动工作得到高度加强,市政协提案委在加强市、区政协联动方面,先后建立了市、区政协提案工作联系会议,市、区政协联动督办提案两项工作机制,取得了很好效果。下一步,市政协提案委要及时传达新精神、新要求,总结市、区政协提案工作成熟的创新经验和做法,互相学习借鉴;要经常了解各区政协提案工作,支持区政协开展提案工作培训,给予指导与帮助;要健全市、区政协提案工作联系会议制度,形成工作机制,丰富内容、活跃形式,相互启发、合力创新,推进市、区政协提案工作迈上新台阶、实现新跨越。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