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张晓莉副主席率队赴江苏调研民营经济发展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5-06

2019年4月10日至17日,深圳市政协张晓莉副主席率队前往苏州(含昆山)、无锡、常州、镇江、扬州等五市调研民营经济发展,经济委崔闽融主任以及张少华、张耀华、高锦民、李榕、罗峥、夏俊、韩玉、陈立德、梅春雷、叶文学、车汉澍、翁伟民、胡翔海、方小恒等十余位委员参加了调研活动。





调研组一行行程紧密,收获丰硕。先后与苏州、无锡、镇江、常州、扬州等市政协及相关职能部门举行促进民营经济发展的座谈会(含企业专场)8场次,听取了当地民营经济发展概况及未来展望介绍;同时还实地调研了亿和(苏州)公司、禾望电气(在建)、沪光汽车电器、好孩子童车、航亚科技、红豆集团、星宇车灯、太平洋电力设备集团、完美日用品、丰尚公司、乾照光电、晶澳太阳能等10余家企业,详细了解了苏南地区民营企业发展情况。





张晓莉副主席代表调研组高度评价了上述五市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中所作的努力和取得的成绩,表示深圳在促进民营经济发展过程中将认真学习这些城市的先进经验和优秀做法,对深圳民营经济发展情况进行系统梳理,对发现的问题提出有针对性的应对措施,力争在改革开放的新起点和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大背景下,在湾区合作、政府服务、社会组织、要素保障等各个方面努力探索,形成务实举措,促进深圳民营经济新一轮大发展。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