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王大平副主席出席推进健康深圳建设大型生物医药企业座谈会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5-13

2019年5月7日上午,推进健康深圳建设专题调研大型生物医药企业座谈会在市政协前三楼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王大平出席。科教卫体委专职副主任,马建文、孙楠等委员,深圳奥萨医药有限公司、先健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市万乐药业有限公司、深圳市北科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市海普洛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深圳微芯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深圳迈瑞生物医疗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康泰深圳康泰生物制品股份有限公司有关负责等8家公司以及深圳市生物医药促进会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座谈交流

▲朱惠星同志主持

朱惠星同志主持召开座谈会。九家企业分别介绍了各自发展中遇到的如政策法规不明确、存在多头监管、事项变更审批难等问题,并就行业发展提出加强政策引导、培育重点项目、优化发展环境等建议。委员着重就政府如何做好政策扶持、搭建基础研究平台等与企业代表进行探讨交流。

▲大平同志讲话

大平同志在讲话中指出,生物医药产业的健康发展离不开规范化的建设和管理,要整合公共资源让服务“优”起来;各代表企业要将生物医药领域发展存在的问题进行系统梳理,通过政协平台发声,提出有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助力健康深圳发展。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