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通知公告 > 

深圳市政协关于公开征集提案线索的公告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19-05-13

为进一步提高提案质量,扩大公民有序政治参与,广纳群言、广集民智,使提案工作更好地聚焦民生、服务大局,深圳市政协决定从即日起,面向社会公开征集提案线索。欢迎各界人士就我市经济、政治、文化、社会及生态文明建设提出意见建议。

本次征集的只是提案线索而不是政协提案。对于征集的提案线索,经筛选整理后编入提案案由参考目录,分别推荐给市政协委员、政协各参加单位和各专门委员会,供调研和撰写提案时参考。提案线索被采纳的,市政协将有选择地邀请线索提供者参加相关提案的调研督办等活动。

提案线索要求实事求是,一事一案,简明扼要,字数控制在500字以内。对反映个人问题以及民事纠纷、司法诉讼、行政诉讼、投诉、举报、信访等事项不属于提案线索征集范围,请通过其他渠道反映。

提案线索可通过电子邮件发送至1024677811@qq.com ;或通过微信公众号提交(搜索“深圳政协”公众号,进入公众号,在正下方点选“深政互动-市民建言-我要建言”提交,标题请注明“提案线索”),或邮寄至深圳市政协提案委(地址:深圳市福田区上步中路1004号前楼301,邮编:518027)。为便于联系,请详细注明联系人和电话号码。

热忱欢迎社会各界人士和广大市民踊跃提供提案线索。

 

附件:深圳市政协提案线索征集表

 

政协深圳市委员会办公厅

2019年4月29日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