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王璞到官田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5-16

按市委组织部统一安排,5月13日下午,市党代表、市政协副主席王璞到宝安区石岩街道官田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石岩街道办事处书记魏剑彬,党工委委员朱志光及街道有关部门、社区工作站、社区股份公司负责同志参加了活动。在座谈会上,王璞副主席详细了解了他们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社区反映了地铁施工后交通及环境恢复、地铁规划更改后绿地规划修改、合理设置人行天桥等等问题,需要上级部门予以解决。

王璞同志要求社区将所提问题综合整理,通过党代表途径向有关部门反映,推动问题解决,充分发挥党代表作为党与基层的桥梁纽带作用。他指出,党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强调民生问题是最大的政治问题,以服务基层民众为宗旨的“党代表进社区”活动,便是贯彻十九大精神的具体举措。他强调加强基层党建工作,做好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坚决维护”,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巩固“三会一课”制度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动居民群众参与社区共治共建共享。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