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徐友军出席“《外商投资法》实施和影响”专题讲座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5-21

2019年5月15日,由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金融与现代服务业小组主办的“《外商投资法》实施和影响”专题讲座在安永会计师事务所召开。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友军出席并致辞。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市委统战部等部门的领导和有关负责同志应邀到会。

讲座由金融与现代服务业小组副组长孙蕴委员主持,副组长张展豪致谢辞。瑛明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林忠博士作主旨演讲,主要从外商投资企业的视角谈了外商投资法的法律和实务影响。主讲嘉宾瑛明律师事务所管理合伙人林忠博士及安永(中国)咨询有限公司华南区主管合伙人蔡伟荣,市政协常委陈国雄,林朱律师事务所合伙人容璟瑜律师分别从《外商投资法》对外商投资企业的影响及应对策略的不同角度做精彩的分享。与会者还围绕外商投资企业关心的热点进行了实务的探讨。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主任潘家栋认为:本次讲座的时机和内容都很好;专家授课很精彩;台上台下互动积极、形式活泼;金融与现代服务业小组为本委各专业小组2019年的活动起到了很好的带头示范作用。

 徐友军副主席表示,《外商投资法》的出台影响深远,港澳委员和在深投资外资企业都非常关注, 本次讲座举办恰逢其时。金融与现代服务业小组近年来在黄荔、孙蕴、张展豪三位组长的带领下,在专业领域精耕细作,为有法律服务需求的企业家和委员们提供服务,增强了港澳委员的互动交流和凝聚力。

市政协机关巡视员张莉,市政协常委、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兼职副主任、澳门委员召集人关恩赐,市政协常委王克光、陈国雄、赵振拴、莫静璇,市政协委员文汉根、吴邦兴、陈春晖、陈鹏宇、林宜龙、周桃林、郑军、赵晓山、柯明、黄静香、曾灯发、熊敏与深港知名法律专家、外商投资企业代表近60人出席活动。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