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法民宗委赴雷峰租车公司开展网约车立法协商调研

来源:深圳市政协发布时间:2019-05-21

5月17日下午,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专职副主任曹秀梅率队赴雷锋租车公司开展网约车立法协商工作调研,市政协常委蒋江萍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雷锋租车公司负责人武子旭等对其公司的企业现状、服务对象及行业运营模式等方面做出详细介绍,10名雷峰租车司机代表分别对自身在运营过程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委员们表示,我市网约车服务行业已经初步形成规模,为市民出行、生活提供了较大的便利,通过此次调研,认真听取、收集了我市网约车管理在运营、服务管理方面存在的问题及意见建议,将继续认真履行委员职责,积极参与调研工作,共同助力我市网约车经营服务行业发展规范化、科学化。

曹秀梅副主任表示,雷锋租车公司作为网约车服务管理平台,在司机合规培训、安全教育及运力管理作了大量工作,对于市政协正在开展的《深圳市网络预约出租汽车经营服务管理暂行办法(修订草案立法协商稿)》立法协商咨询工作具有参考意义,希望雷峰租车公司能提供更多专业化、多元化的具体意见建议,为市政协于今年六月下旬召开的立法协商专题协商会提供更为详实的意见建议。同时,对雷锋租车公司员工及司机代表提出其它涉及我市网约车管理的建议,我们将通过社情民意等方式向有关职能管理部门反映,为我市网约车服务管理、市民出行提供更加多便利,打造更为有序、科学的网约车服务管理体系。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