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王璞副主席应邀出席《读者》累计发行突破20亿册发布会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5-23

5月17日,第十五届中国(深圳)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交易会期间,知名杂志《读者》累计发行突破20亿册发布会在深圳国际会展中心举办,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王璞应邀出席发布会。会上,王璞副主席与甘肃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陈青,中宣部文改办副主任李建臣,读者出版集团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读者出版传媒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马建东,《读者》签约作家邓康延共同见证《读者》创刊以来累计发行突破20亿册。

《读者》创刊于1981年,近40年来,伴随着我国改革开放的脚步,走过了不平凡的发展历程,坚持“博采中外、荟萃精华、启迪思想、开阔眼界”的办刊宗旨,坚持弘扬人性中的真、善、美,以高雅文化、人文关怀为主调,融思想性、知识性、趣味性为一体,追求高质量、高品位、高水准,形成了高雅、清新、隽永的特有风格,发行量连续21年领跑中国期刊界,位居中国和亚洲第一、世界综合类期刊第三位,被誉为“中国人的心灵读本”。2006年月发行量一度达到1003万册,成为中国期刊界的奇迹,创造了“读者现象”。本月《读者》累计发行量已突破20亿册,再一次刷新中国期刊界的新纪录。

王璞同志借此机会向甘肃省领导表示祝贺。被誉为“中国人的心灵读本”的《读者》杂志迎来了发展史上的又一里程碑。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