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张晓莉、王芃同志赴广胜达集团开展民营经济调研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5-27

5月15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张晓莉、市政协党组成员王芃率队到广胜达集团调研民营经济发展情况,深圳市政协委员、广胜达集团董事长杨松全程陪同。市政协副秘书长曹亚良,市政协常委、经济委主任崔闽融,致公党广东省副主委李台然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张晓莉副主席一行在杨松委员陪同下参观了广胜达集团企业文化长廊,了解了广胜达集团的发展历程、管理模式、产业布局、科技创新以及未来方向等。杨松委员介绍,本人从事建筑行业已31年,所承建的工程履约率100%,优良率97%,从来不挂靠,做自己的品牌。广胜达集团作为有着20多年历史的民营建筑企业,业务涵盖了工程建设施工总承包、房地产开发、实业投资与贸易、建筑领域科技研发等,致力于成为中国绿色建筑多元化产业链知名企业集团。尤其是公司自主研发的铝合金模板体系已经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在市场上得到了广泛应用。公司投资建设的广胜达建筑科技产业园,将建筑产业化在环保、节能、装配式绿色建筑相关产品进行产业链集成,符合目前社会倡导低碳、节能、环保等发展理念。调研组一行还在多媒体大厅认真观看了广胜达集团的“铝模工艺体系”宣传片和广胜达新农村建设——杨赤里新村的宣传片等。



座谈会上,杨松委员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广胜达集团的工程施工、地产、装配式建筑、装饰、玻璃幕墙、租赁、供应链等方面的情况。杨松委员还就深圳市建筑行业的业态现状、科研环境、产业配套、发展前景等方面与调研组一行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

李台然同志表示,广胜达在项目施工、结构、安装等方面都用到了尖端技术,还有其绿色环保、铝模技术以及市场诚信等方面,是行业学习的楷模,在建筑领域有一定的社会地位和影响力。他还提出两点建议:一、希望广胜达继续走科技强企路线,在行业领域内占领更高的技术优势;二、希望广胜达继续拥有更高技术支撑,占据更多的市场。

王芃同志对广胜达追求前沿技术水平和响应国家战略发展的号召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他还围绕支持广胜达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若干建设性意见,并希望广胜达通过资本市场,收购或成立自己的设计院,更好地早日形成设计施工一体化,为大湾区的发展做出企业应有的贡献。

张晓莉副主席对广胜达集团开展的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装配式建筑以及新材料的研发都给予充分肯定,表示这些也是促成此次调研的主要原因。张晓莉副主席指出,广胜达的企业文化理念和董事长的不忘初心,以人为本、以质为命,做百年老店的经营理念让人敬佩,这也是决定广胜达未来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她表示,每位企业家都是一本书,他的成长史、奋斗史都是一段故事,都值得我们慢慢去品读。广胜达把传统行业插上了科技的翅膀,希望下一步能把管理团队也插上翅膀,使企业飞得更远。


编辑:张文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