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 > 

陈倩雯副主席赴朱小萍常委企业调研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6-14

6月6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带队走访市政协常委朱小萍,并就有关城建和环卫工作开展企业调研。

朱小萍担任深圳衡佳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总裁,市洁亚清洁服务有限公司董事长,市深安企业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倩雯副主席一行观看企业宣传片,参观展览厅,了解深安公司在承建我市重点房屋建筑工程和市政公用工程项目中所获的荣誉,了解洁亚公司参与全市清扫环保、垃圾清运、园林绿化工作所做的贡献。座谈会上,朱小萍详细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战略、技术优势、企业文化和社会责任,并与其他政协委员分享行业信息和经营理念,就城市基础设施建设和生态环保工作开展交流。

陈倩雯副主席高度肯定朱小萍常委及其企业在城市建设和生态环保方面所做的努力和贡献。她鼓励建筑企业进一步推行施工系统管理,夯实基础,培育品牌,立足深圳,稳步开拓全国市场,推出更多更好的建筑精品回报社会;环卫企业不断向智慧化转型,逐步实现全平台全天候全过程智慧化监控,并在再生资源回收利用方面开展研究,助推循环经济发展。她强调,市政府高度重视营商环境的持续优化和民营企业的健康发展,人资环委要充分发挥职能,推动政府部门与企业社会的交流沟通,团结和引导更多力量共建美丽深圳;政协委员对于企业经营要脚踏实地,对于公共利益要目光长远,要通过政协平台积极履职,参政议政,在追求经济质量的同时,实现更高的社会价值。

市政协人资环委主任杨耕、专职副主任王萍,委员李淑研、聂竹青、张春华参加活动。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