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东莞市政协来深调研科学城及科技园建设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7-08

2019年7月4日,东莞市政协副主席、民进东莞市委会主委、东莞市统计局局长梁佳沂同志一行12人,来深考察科学城建设、港深创新及科技园建设。市政协副主席王璞同志会见了调研组,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同志陪同调研。

image.png


▲参观光明科学城规划展厅

7月4日上午,调研组一行参观了光明科学城规划展厅,了解了光明科学城项目启动区土地整备情况,与光明区有关职能部门进行了座谈,双方交流了东莞中子科学城、光明科学城规划建设相关设想。下午,调研组先后参观了前海微众银行、深圳市金溢科技有限公司。调研组一行对光明科学城建设,以及我市在创新资源共享、创新成果共享、协同创新等方面的做法表示赞赏。

image.png


▲参观前海微众银行

image.png


▲参观金溢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