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经济委员会 > 

张晓莉赴东园社区参加“七一”系列活动并慰问老党员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7-08

为庆祝建党98周年,7月1日下午,市党代表、市政协党组成员、张晓莉副主席率队到万德居星光老人之家开展东园社区“党代表进社区”暨“七一”党员生日会活动,感谢他们为党的事业和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市政协机关巡视员贾保安、东园社区党委书记刘才和以及社区内50多名党员等参加了本次活动。

 image.png

image.png

▲重温入党誓词、重唱红歌

image.png

image.png

会上,张晓莉副主席宣讲了中共中央组织部、中共中央宣传部《关于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的通知》具体的学习要求。听取了东园社区党委书记刘才和的社区工作汇报,并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一次入党誓词、重唱了一次红歌,从而激励各位党员要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时刻不忘身份、不忘初心、不忘使命。

image.png

▲生日会现场

随后,张晓莉副主席还向上半年过生日的社区党员送上生日祝福及生日贺卡,亲自为老党员切生日蛋糕并送至每一位生日的党员手中,庆生活动现场充满温馨气氛。

image.png

▲探访社区老党员

会后,张晓莉副主席、贾保安巡视员及社区党委书记刘才和等到91岁高龄的新中国成立前入党的老党员李恩科家中慰问探访,详细询问他们的家庭生活情况及身体状况,为老党员送上节日的祝福,带去党组织的慰问和关怀。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