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社会法制和民族宗教委员会 > 

王璞率队到官田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7-08

2019年7月3日上午,市党代表、市政协副主席王璞同志率队到官田社区开展“党代表接待周”活动,就轨道6号线石岩段规划等问题召开座谈会,并开展“七一”慰问老党员活动。市政协社法民宗委专职副主任曹秀梅,市轨道办副主任陈强,石岩街道党工委书记魏剑彬、党工委委员朱志光,市交通运输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等有关部门同志参加了活动。

image.png

王璞同志向参会人员通报了市委组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学习情况。强调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切实发挥好带头示范作用,杜绝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享乐主义及奢靡之风,对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要求,加强自身的学习,做一个作风优良,敢担当、敢作为的基层干部。

image.png

座谈会上,官田社区介绍了轨道6号线规划调整及轨道6号线施工后相关道路恢复和基础设施的规划调整等工作情况,市交通运输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做了回应,提出解决办法。市轨道办针对调整原轨道6号线法定图则表示下一步将根据实际情况,进行科学研究争取早日调整原轨道6号线法定图则问题;市轨道办、交通运输局表示下一步将大力推动轨道6号线建设后相关道路和基础设施复原;市交通运输局建议街道进行全面梳理,结合实际情况上报因轨道6号线施工而影响塘丽一路、塘丽三路使用;市规划局建议街道对轨道6号线征拆后环评线内闲置用地规划,形成可行性方案上报共同推进落实。

王璞同志做了讲话,以服务基层民众为宗旨的“党代表进社区”活动不能走形式,党代表要充分发挥上级与社区之间纽带作用,要解决社区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真正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他要求各有关部门要与街道办、社区积极沟通协调,尽快合理解决官田社区提出的问题。

image.png

image.png

座谈会后,王璞同志走访慰问叶德君、叶新娇两位老党员,王璞同志关切询问了他们健康和生活状况及其生活动作经历,感谢他们为官田社区、为深圳作出的贡献,并送上节日问候,鼓励他们保重身体,充分发挥老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