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科教卫体委员会 > 

辽宁省辽阳市政协副主席隋锡君来深考察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7-10

2019年7月7~8日,辽宁省辽阳市政协副主席隋锡君一行12人,来深考察“培育壮大新动能,激发创新驱动内生动力”。市政协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同志会见了考察组。

考察组一行实地参观了研祥高科技控股集团和深圳奥比中光科技有限公司。在研祥集团,考察组详细了解了公司在特种计算机研究、开发、制造、销售和系统整合等方面的情况,对研祥集团在25年间从草创到领军行业的发展历程予以了充分肯定。在奥比中光,考察组实地参观了AI 3D传感技术为核心的相关科技创新成果,并与公司负责人就创新创业、企业营商环境、人才引进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考察组对奥比中光公司成立仅6年即快速成长为独角兽企业表示高度赞扬。

image.png

参观研祥集团

image.png

参观奥比中光公司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