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社法民宗委走访对口联系单位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7-23

根据市政协专门委员会联系市有关部门的文件要求,2019年7月3日始,市政协社法民宗委分党组书记、主任李振河,分党组成员、专职副主任曹秀梅继续分别带队先后走访了市应急管理局、深圳国际仲裁院、市审计局、市委审计办、市国家安全局、最高人民法院第一巡回法庭、市退役军人事务局等对口联系单位。至此,已完成走访23家对口联系单位工作。

座谈会上,各自介绍主要工作情况,尤其是深圳市机构改革后工作开展情况。各对口联系单位负责人均认为,深圳市机构改革后,双方加强工作交流既是工作所需,更是为党政干部为民服务的职责所在。

李振河主任表示,加强与各对口联系单位和部门的沟通联系是六届市政协的重点工作部署之一。社法民宗委负责对口联系的单位和部门有23个,许多工作内容都与我们政协开展的履职工作有关,今后我们要密切联系、加强沟通,建立规范化常态化的工作机制。(社法民宗委工作处)

7月3日下午,走访市应急管理局

7月3日下午,走访深圳国际仲裁院

7月4日下午,走访市审计局、市委审计办

7月17日下午,走访最高人民法院第一巡回法庭

7月17日下午,走访市退役军人事务局

编辑:唐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