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主题教育学习会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8-09

根据市政协“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领导小组统一部署,2019年8月7日,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工作处党支部召开专题学习会,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友军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会议。

image.png

会议由党支部书记李扬主持。会议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严格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并集体学习了《关于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 深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的工作意见》。与会同志重点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学习材料,结合工作实际,全面查找问题,提出下一步改进计划和目标。徐友军副主席带头剖析自身不足,树立了榜样。大家一致表示,要坚决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对照,真刀真枪解决问题,不断增强党的意识、党员意识,纪律意识,不断提升政治境界、思想境界、道德境界。

徐友军副主席在总结讲话中强调,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总要求,我们要时刻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坚定理想信念,对坚决对各种违背初心和使命的现象说“不”;要深入学习党内各项法规制度,知敬畏、存戒惧、守底线。他对港澳台侨和外事委近期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提到在人手少、任务重的情况下,委里同志齐心协力、克服困难,在主题教育、课题调研、接待交流、委员履职等各项工作中取得了阶段性成绩,希望再接再厉,按照市政协党组要求,继续树牢“一线”意识,强化“一线”担当,全力以赴推进做好各项工作,特别要做好今年市委市政府重大课题“深化深港合作,不断增强深圳在粤港澳大湾区建设中的核心引擎功能研究”的调研工作,开好9月份的常委会议专题协商会,以及港澳委员国情考察、统战专项工作等,以实际行动充实主题教育内容,以优异成绩向新中国和人民政协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对列席的非党员同志表示欢迎,感谢他们积极投身参与党的工作,希望有意愿的同志不断提高自身要求,早日加入到党的组织中来,共同推动新时期政协事业大发展。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