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徐友军带队到台资企业和中芬设计园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调研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8-20

2019年8月16日上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徐友军带队到台资企业和中芬设计园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来到台湾中国信托商业银行深圳分行和华南商业银行深圳分行调研。两家银行负责人分别从企业的历史发展进程、优势资源、取得的成绩以及积极履行社会公益事业等方面作了详细介绍。徐友军副主席希望两家银行多为服务台资企业、深化深台金融合作、助推深圳经济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image.png

image.png

调研组在中芬设计园海峡两岸青年创业基地参观了规划展厅、台资设计公司、创意工作室等处并座谈。徐友军副主席表示,台湾的设计行业、特别是文创产业走在前列,要利用好台湾先进优势,发挥好深圳产业配套、工业设计、知识产权保护、创新氛围等方面优势,促成海峡两岸创新成果成功落地,为加强两岸交流合作,为推动两岸和平发展发挥更大的现实作用。

image.png

调研中,徐友军副主席特别提到,市政协港澳台侨和外事委员会有涉台业务,也承担着对台服务的工作职能,建议大家多走动多联络。市政协有社情民意等平台和渠道,以后大家的意见建议和有关诉求也可以通过政协方式向市委市政府反映,希望能切实帮助台商台企和在深同胞解决些实际困难和问题。

市委台办副主任杨莉等陪同调研。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