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市政协副主席黄中伟到挂点服务企业开展调研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8-21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及市领导挂点服务企业工作安排,8月14日至15日,市政协副主席黄中伟率队到深圳市广胜达控股有限公司、富士施乐高科技(深圳)有限公司、深圳影儿时尚集团有限公司、新美亚电子(深圳)有限公司开展挂点服务企业调研活动,现场召开座谈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情况和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听取意见建议,并现场予以回应。文化文史委主任柳光敏及各职能部门负责同志陪同参加调研活动。

image.png

在与各企业分别召开的座谈会上,市、区、街道三级部门对企业提出的交通路网规划、员工子女入学、关检合并后进出口审批、建筑产业扶持政策、传统优势产业转型后的定性、促进企业人才本土化等问题做了一一回应,并提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企业对有关部门的回应和解决方案表示满意。

image.png

黄中伟指出,此次挂点服务企业活动了解到的问题和企业的实际困难,希望有关职能部门及时跟进,能短期解决的尽快解决,不能短期解决的做好长期规划。针对教育、交通、土地、规划配套等非短期可以解决的大问题,有关部门更要同企业做好长期沟通,并向上级领导反馈。从上海自贸区经验到前海经验,我们能看到国家为拉动民营经济,促进企业发展出台了很多有利政策,希望企业借力新时代东风,为社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教育局、市住房和建设局、市交通运输局、市工业和信息化局、市税务局、市交警局、深圳海关、宝安区政府、龙岗区政府、龙华区政府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调研。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