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吉林市政协副主席孙秀云带队来深调研

来源:发布时间:2019-08-23

8月11日至13日,吉林市政协副主席孙秀云一行10人,来深开展“创新型城市建设工作先进经验”专题调研。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同志会见了调研组。

市政协科教卫体委根据调研主题为调研组安排了三个层次的调研行程。第一层级:创新型企业的亮点调研,实地调研了腾讯公司、深信服公司两家知名企业的创新模式,了解企业自主创新为城市建设提供软、硬件创新元素的相关情况。第二层级:创新型孵化器、众创空间线性调研,实地调研了创新工场、深港青年创新创业基地等创新载体的孵化模式,了解企业孵化为城市建设提供创新力量的相关。第三层级:创新型产业园普及面调研,实地调研了南山智园、深圳湾创业广场、深圳湾生态园等科技创新产业园的运营模式,了解科技创新产业园区为城市建设提供创新加速载体的相关情况。从点、线、面三个层级全方位介绍了深圳创新型城市建设的相关做法。

吉林市政协副主席孙秀云同志表示,此次调研行程安排细致,参观考察点针对性强,深圳有关创新型城市建设的经验,对吉林市建设创新型城市有非常大的借鉴意义。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