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陈倩雯副主席督办市政协重点提案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9-04

2019年8月28日下午,市政协副主席陈倩雯在后一楼会议室召开重点提案督办会,督办《关于解决目前城市管理和环境突出问题的提案》。

市政协人资环委提出的集体提案《关于解决目前城市管理和环境突出问题的提案》,被列为2019年度市政协重点提案之一。市城管局作为主办单位,杨雷副局长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住建局、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生态环境局、市交通运输局、大鹏新区、盐田区等汇办单位做了补充。

市政协人资环委领导和朱小萍常委等委员代表对提案答复表示满意,并对进一步做好相关工作提出了建议。各单位表示,将根据会上协商情况,进一步对提案答复进行补充完善,将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陈倩雯副主席做了总结讲话。她对各单位认真办理提案工作表示感谢,对提案撰写和提案答复质量给予肯定。对于与进一步办好提案,推动相关工作,她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要善始善终把提案办理工作做扎实,有关落实情况尽量以数据量化形式展现;二是对标《中共中央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有关城市管理工作的要求,以提案办理为契机,进一步形成工作合力,发挥更好作用;三是加大城市治理有关工作的宣传与教育力度,推进广大市民生活方式和思想观念的转变,为推进工作、促进民生打下更坚实的基础。

市政协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主任杨耕、人口资源环境委员会专职副主任王萍出席会议。

编辑:鹿筱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