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张晓莉与联系的民主党派、工商联、区及党员常委座谈交流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9-12

为落实《市政协党组成员联系民主党派、工商联、各区及党员常委,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制度(试行)》有关要求,9月9日下午,市政协党组成员、副主席张晓莉与其负责联系的有关民主党派、工商联、龙岗区及党员常委座谈交流,并听取意见建议。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九三学社深圳市委副主委傅新江,台盟深圳市委副主委彭琛,龙岗区委统战部部长侯海,及市政协常委朱彦、花涛等参加座谈。

image.png

张晓莉同志就落实《市政协党组成员联系民主党派、工商联、各区及党员常委,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制度(试行)》有关要求,听取了与会同志的意见建议。大家还围绕市政协及政协委员在落实《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中如何更好发挥作用、如何更好履职等提出了很多很好的意见建议。

image.png

张晓莉同志表示,六届以来市政协在加强与民主党派、工商联、各区及常委、委员们的联系上做了很多探索,也取得了很好的效果。《市政协党组成员联系民主党派、工商联、各区及党员常委,党员委员联系党外委员制度(试行)》把党组成员与民主党派、工商联、各区及常委、委员们之间的沟通联系制度化,更有利于倾听和收集大家的意见建议,共同推进工作。《中共中央 国务院关于支持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的意见》的出台,赋予了深圳更高的定位和更重的使命,接下来,深圳应把握机遇,不光要“敢想、敢试”,更要在体制机制、法律政策上“敢争、敢要”。市政协和各界别的委员们,要发挥好政协的优势,发挥好政协委员们行业模范带头作用,为深圳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发出政协的好声音。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