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山东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副主任张士昌带队来深调研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9-16

2019年9月10日至11日,山东省政协科教卫体委副主任张士昌(正厅)一行8人,来深开展“增强创新能力,促进高质量发展”专题调研。科教卫体委主任杜勤同志会见了调研组,科教卫体委分党组书记、专职副主任朱惠星同志全程陪同。

调研组分别到华为公司和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考察。在华为公司,调研组实地参观了华为公司园区布局、功能设置、园区配套以及科技产品服务成果展示厅,调研组还与华为公司相关负责人进行了座谈,双方深入交流了企业创新园区规划、创新人才培育、创新产品研发等方面。

在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调研组着重考察科技创新载体,先后实地参观了深港科技创新合作区展示中心及广田国际科技创新产业园,调研组对合作区三个园区的规划和功能定位进行了深入了解;在广田国际科技创新产业园,调研组主要考察大型科技创新园区的开发建设和运营经验,从建筑设计、功能布局、科技创新配套、项目招商、产业赋能、园区运营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