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专委会动态 > 

市政协香港委员到红磡警署慰问警察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9-19

2019年9月16日上午,市政协香港委员举行慰问红磡警署警察活动。市政协香港委员召集人王明凡、李沛良率领近20名市政协香港委员慰问警察,向警方捐赠物资,以表支持和敬意。

委员们表示,近期香港社会暴力升级,警察和市民的生命安全受到严重威胁。暴力行为破坏了香港的社会秩序,触犯了法律,冲击了“一国两制”底线,损害了香港市民基本及长远利益。香港警察顶着巨大的压力,恪尽职守,维护社会秩序,依法平息了多起暴力事件,为香港警察点赞!

委员们呼吁广大香港市民要坚定信心,团结一致,积极发声,以行动支持警队,为全香港警察打气,支持警方继续止暴制乱,早日恢复香港的和平与安宁。

市政协常委李治民、莫静璇、黄健,对外友好和侨联界别召集人郑凯平,市政协委员文汉根、陈立德、陈鹏宇、吴周仁、郑军、曾灯发、贾圣媚、谭镇国、熊敏、戴爱国等参加。



编辑:李丹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