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深圳政协网首页 > 政协新闻 > 

黄中伟带队赴挂点服务企业调研

来源:深圳政协发布时间:2019-09-20

根据“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要求及市政协领导挂点服务企业工作安排,9月12日,市政协副主席黄中伟带队到挂点服务企业深圳市金奥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奥博公司”)调研,市政协文化文史和学习委主任柳光敏,南山区政协副主席黄险峰,市科创委、市规划和自然资源局、市人社局、市住建局、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市政务服务数据管理局、国家外管局深圳分局以及南山区企业发展服务中心有关负责同志陪同参加活动。

image.png

金奥博公司总经理明刚陪同黄中伟副主席一行参观了金奥博公司展厅,介绍了公司生产民爆器材的核心技术、装备、软件系统、服务模式等,观看了企业宣传片。

据了解,金奥博公司为国内首批“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公司主营业务是为客户提供生产民爆器材的成套工艺技术、智能装备、软件系统、关键原辅材料及工业炸药的一站式综合服务。公司技术力量雄厚,拥有由国家级突出贡献专家、工信部民用爆炸物品行业标准化技术委员会委员及专家咨询委员会委员、省市级安全生产专家库专家和各类专业人才组成的核心团队。近年来,在行业内实现了多项重大技术突破,填补了多项国内民爆行业技术领域的空白。

image.png

座谈会上,市、区各职能部门对金奥博公司提出解决企业发展空间不足、提高政策扶持倾斜力度、丰富评审专家库、增设快捷办事窗口、搭建线上企业高校双选平台等问题做了回复和解释,并提出对应解决方案。

黄中伟副主席对各职能部门高度重视此次调研活动表示感谢,并在讲话中指出:与会各职能部门要主动与企业沟通,及时跟进诉求,推动问题解决;同时,希望企业重视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沟通交流,不断学习研究政策,为企业发展争取更大的支持。


编辑:李丹璐